Roadrunner宣布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交通改进

导读 运输业最伟大的复出故事 Roadrunner 今天实施了其更新的专有负载计划 2 0,进一步加快了其 130 条主要车道的网络,这是其第四轮运输时

运输业最伟大的复出故事 Roadrunner 今天实施了其更新的专有负载计划 2.0,进一步加快了其 130 条主要车道的网络,这是其第四轮运输时间改进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利用业界最先进的机器学习 ('ML') 算法优化其零担 (LTL) 网络运营,Roadrunner 现在提供比任何其他 LTL 承运人更直接的长途地铁到地铁运输。

网络改进的亮点包括:

130 条航站楼到航站楼的通道,运输时间更快

1250 万个改进的 zip-to-zip 组合

从30 个始发地到27 个目的地服务中心的转运时间更快

Roadrunner 的专有 ML 算法和新的 Load Plan 2.0 实现了这一重大网络增强,该算法利用司机合作伙伴团队、每日多次发车和定制的码头自动化,反映了 Roadrunner 的智能技术专注于成为业内最好的零担运输公司。Roadrunner 被 Newsweek™ 评为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之一,并被 Mastio™ 授予最先进的 LTL Carrier,继续赢得多家托运人的服务质量奖。

“Roadrunner 的 Weekend Plus™ 优势使托运人可以在周末访问其网络。我们的芝加哥到南加州和南加州到芝加哥的车道代表了业内最快的运输时间,以 LTL 费率提供加急服务,”董事Phillip Thalheim说Roadrunner 的网络分析。

“我们致力于打造业内最佳的长途零担运输网络,”Roadrunner 的技术、运营和线路运输主管Tomasz Jamroz表示。“我们在技术、增加车道密度、码头自动化以及培训和服务中心改进方面的投资使我们能够改善这 130 条主要车道的运输时间,同时将服务水平保持在 90% 以上。我们持续的网络优化预计将导致额外的运输时间2023 年的改进。”

Jamroz 继续说道,“Roadrunner 的新运营平台建立在执行力之上,以推动性能和行业领先的服务质量。我们通过对客户最重要的指标来衡量自己。我们的 Roadrunners 有动力和激励按时无损坏地交付货物. 我们只接受。”

除了减少运输时间外,Roadrunner 的新司机应用程序 Haul Now 于2022 年 12 月发布,并提供有关装运位置的实时数据,这是一项备受追捧的功能,并为 Roadrunner 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价值。这个新应用程序的发布遵循码头自动化、内部数据分析和客户报告方面的技术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