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VISION使用德州仪器汽车处理器为优化的ADAS和自动驾驶设计提供SVNet

导读 汽车行业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先驱STRADVISION宣布,STRADVISION 屡获殊荣的SVNet 软件可供使用德州仪器(TI) TDA4 汽车的设计师

汽车行业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先驱STRADVISION宣布,STRADVISION 屡获殊荣的SVNet 软件可供使用德州仪器(TI) TDA4 汽车的设计师使用用于 2 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L2 设计和广泛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处理器。

STRADVISION 的 SVNet 带来了最先进的软件,为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感知技术提供支持,通过 18+ 平台(包括 TI 汽车处理器平台)实现外部车辆感知,以检测和识别物体(即使在光线不足或恶劣的环境中天气条件),例如其他车辆、车道、行人、动物、自由空间、交通标志和灯光。SVNet 是第一个使用 TDA2SX 处理器运行基于深度学习的对象检测软件的深度神经网络,现在还在 TI TDA4VM 处理器系列中提供深度神经网络。SVNet 最近因其基于深度学习的相机感知软件连续第二年获得 AutoSens 金奖。

SVNet 对 TDA4 处理器的实施针对高性能、低功耗和减少材料清单进行了优化。这为当今的 ADAS 市场带来了一定程度的灵活性,并可以在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之间实现更广泛的 L2 系统大规模市场生产。

“让更多汽车在道路上使用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可以提高驾驶员的舒适度并提高道路安全性。硬件优化的 SVNet 软件使汽车设​​计师能够利用我们的汽车片上系统产品来实现环视愿景,帮助他们改善驾驶体验和道路安全,” TI 汽车处理器总经理Aish Dubey说。

“TI 汽车处理器的软件针对 ADAS 进行了优化,我们将努力引领 ADAS 行业市场超越 L2 的趋势,” STRADVISION 首席执行官Junhwan Kim表示。“在 STRADVISION,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雄心勃勃的,我们旅程的下一步是为 OEM 量产提供满足 L2 和更高级别关键性能要求的视觉解决方案。”

TI 的 TDA4 处理器系列为高容量 L2 ADAS 应用及其他应用提供入门级摄像头解决方案。该处理器专为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 (AV) 应用而构建,并建立在 ADAS 处理器市场十多年来积累的广泛市场知识之上。高性能计算、深度学习引擎以及用于信号和图像处理的专用加速器在符合功能安全的目标架构中的独特组合也使 TDA4 设备针对多种工业应用进行了优化,例如 ADAS、机器人、机器视觉和雷达传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