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ark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座椅

导读 重塑儿童安全的科技公司babyark今天宣布在2023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 babyark 可转换汽车座椅。汽车座椅引入了一种整体安全方法

重塑儿童安全的科技公司babyark今天宣布在2023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 babyark 可转换汽车座椅。汽车座椅引入了一种整体安全方法,重点关注其制造材料和添加到其中的技术。该座椅由航空工程师、已为人父母的 Shy Mindel 开发,为儿童引入了新的安全标准。

babyark 首席执行官 Shy Mindel 表示:“得知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我们的孩子,坐在主要由塑料和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制成的安全座椅上,我感到很惊讶。” “虽然在过去 10 年里,针对成人的车内安全功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儿童乘客安全技术却一直停滞不前。babyark 通过硬件、实际座椅和软件(包括与应用程序通信的安全传感器)来提高安全性. 结果是一个采用整体安全方法的汽车座椅。

babyark 能量吸收技术由防碰撞材料制成,围绕高强度钢 SafeCoil™ 减震系统构建,可在碰撞过程中轻柔地减缓座椅的前向动量。碳纤维和 D3O™,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冲击吸收聚合物,在极端军事应用中经过测试,补充了 babyark 安全解决方案套件。除了顶级材料,baybark 智能座椅还使用物联网技术,随时为护理人员提供有关儿童乘客安全的实时指示。座椅底部嵌入 14 个传感器,如果座椅安装正确、儿童是否系好安全带或儿童是否被遗忘在车内,它会通过个人 babyark 应用程序提醒驾驶员。然后,该应用程序会提供有关如何确保一切正确的说明,让看护者高枕无忧,因为他们的孩子在每次驾驶时都安全地坐在座位上。该应用程序可在 Android 和 iOS 上使用。

“汽车座椅是父母焦虑的主要来源。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数据,59% 的汽车座椅安装不正确,”babyark 首席营销官和获得许可的 CPST 的 Yifat Ryce说。“安全从安装开始,babyark 应用程序使用技术为护理人员简化一切可能的工作,使他们能够在第一次和每次都正确地进行操作。”

babyark 可用于体重从 4 磅到 65 磅的婴儿和儿童,并允许向后延伸至 55 磅。该座椅现已开放预购 ,限时价格为990 美元,并将于 2023 年夏季正式发售,售价为1,19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