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Car在全球拥有1000 万辆互联汽车

导读 车联网服务的领先创新者WirelessCar今天宣布了一项重要里程碑,即自 1999 年成立以来,WirelessCar 已与许多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

车联网服务的领先创新者WirelessCar今天宣布了一项重要里程碑,即自 1999 年成立以来,WirelessCar 已与许多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开发、交付和运营数字服务。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WirelessCar 一直是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汽车行业继续快速变化,事实证明 WirelessCar 具有灵活性和创新性,引领汽车数字化并实现联网汽车服务的真正价值。

“WirelessCar 的使命是改变现状,”WirelessCar 首席执行官尼克拉斯·弗洛伦 (Niklas Florén) 表示。“每辆新车都验证了我们的成长之旅,并表明我们不断发展,为未来带来创新和规模。凭借 1000 万辆更安全、更智能和更可持续的联网汽车,我们向我们的客户和我们自己展示了我们在今天和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自从它的第一个客户沃尔沃汽车公司与 2000 年一起推出紧急呼叫和 Volvo On Call 以来,WirelessCar 稳步增长:联网汽车的数量、人员、OEM 客户和影响。这种增长的好处直接体现在与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合作中,因为新的见解使 WirelessCar 及其服务变得更好。

WirelessCar 销售与营销副总裁Greg Geiselhart 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实现 1000 万辆联网汽车是一项不小的成就。多年来,我们克服了大大小小的技术和商业挑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强大且高度可靠的服务. 我们利用这些丰富的经验来帮助现有和潜在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一流的联网汽车服务。当然,如果没有这一千万辆汽车在路上行驶的集体知识,我们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样子!”

从交付和运营的角度来看,在满足客户对可扩展性、可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方面,WirelessCar 已被证明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24/7/365。

“为了在 100 多个市场管理超过 1000 万辆汽车,我们不断研究新的可能性以提高我们的交付效率,” WirelessCar 首席运营官Jessica Nymark说。“这不仅包括利用新技术,还包括优化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应用我们从运营服务中获得的知识来不断发展它们。”

展望 2023 年及以后,WirelessCar 对技术创新的关注将变得更加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