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EV9电动SUV是一款时髦新鲜的家庭拖车

导读 起亚全新旗舰三排电动 SUV 已全面亮相,为公司的电动汽车 (EV) 阵容带来全新造型和创新技术。它结合了对家庭友好型运动型多用途车 (SU

起亚全新旗舰三排电动 SUV 已全面亮相,为公司的电动汽车 (EV) 阵容带来全新造型和创新技术。

它结合了对家庭友好型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的期望,以及起亚从豪华配置和节能动力总成到可持续材料和宽敞空间的全新展示。

“起亚 EV9 超越了传统 SUV 思维的各个方面,代表了起亚设计和工程能力的巅峰之作,”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o Sung Song 表示。

“EV9 的创建是为了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需求,它还引领起亚向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快速转型,这不仅是因为其先进的 EV 架构,而且还通过其创建过程中使用的大量回收和可持续材料。”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EV9在市场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然而,随着新款讴歌、沃尔沃和宝马电动汽车准备上市销售,预计明年情况将发生巨大变化。

时尚、光滑的车身面板塑造了模型,它像公司的 Telluride 一样高大。它也很宽敞,有足够的空间让所有三排座位的成年人都能舒适地坐下。

起亚首先展示了 EV9 GT-Line 车型,该车型拥有独特的保险杠、车轮和车顶行李架。它还具有黑色调色板,以汽车的口音和装饰为特色。

EV9 GT-Line 没有传统的格栅,而是采用数字图案照明格栅,两侧是垂直大灯,带有“星图”LED 日间行车灯。

这款 SUV 搭载 19、20 或 21 英寸的车轮,每个车轮都采用独特的设计,展示了汽车制造商在不失去其有趣的美学设计主题的情况下推进空气动力学的能力。车轮和轮胎组合通常会对汽车的续航里程产生 15-20% 的影响。

起亚 EV9 SUV 采用该公司的 Electric Global Modular Platform,该平台与支持起亚 EV6 电动跨界车的架构相同。它具有 800 伏的充电能力,比当今销售的许多电动汽车都快,这意味着在理想条件下,它可以获得足够的电力在大约 15 分钟内行驶 148 英里。

后轮驱动标准版汽车将配备 76.1 千瓦时 (kWH) 电池,而后轮驱动远程和全轮驱动 (AWD) 车型则配备 99.8 千瓦时电池。

大多数版本的汽车都不是特别快,在 9.4 秒或 8.2 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 62 英里 (mph),具体取决于动力系统。EV9 AWD 可以在 6.0 秒内加速。

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即将推出 Boost 功能,可通过 Kia Connect Store 下载。它将在短短 5.3 秒内将汽车从生产线上移至 62 英里/加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