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推出 21 辆新特斯拉半挂车 为新型卡车运输铺平道路

导读 不要错过 PepsiCo 的突破性公告!现在观看他们在萨克拉门托装瓶厂推出由 21 辆 Tesla Semi 组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车队。百事公

不要错过 PepsiCo 的突破性公告!现在观看他们在萨克拉门托装瓶厂推出由 21 辆 Tesla Semi 组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车队。百事公司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家接收这些尖端电动卡车的公司,这些卡车将用于在当地运送产品。

据The Sacramento Bee报道,这 21 台 Tesla Semi 不同于百事公司已经在其位于莫德斯托的 Frito-Lay 制造厂使用的 15 台。该公司从特斯拉订购了 100 台半挂车,其中一些将用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长途运输,很明显,百事可乐正在引领绿色未来的发展。

这些卡车每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400 英里,每辆成本约为 250,000 美元。但百事可乐从州和联邦拨款中获得了一些急需的财政援助,其中包括萨克拉门托大都会空气质量管理区提供的 450 万美元,用于支付 21 辆卡车中的 18 辆。

由于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制定了一项规定,要求所有新卡车在 2045 年之前实现电动化,因此特斯拉很可能会收到全州公司的更多订单。Semis 将通过萨克拉门托和莫德斯托的四个 750 kW 充电器充电。

请务必观看卡车运输和可持续发展史上的这一开创性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