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放弃克莱斯勒混合动力车改用全电动Robotaxis

导读 由于与中国品牌吉利的合作,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Waymo 最终将为其自动驾驶机器人车队配备 ZEEKR EV ,但目前,它正在转向全电动捷

由于与中国品牌吉利的合作,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Waymo 最终将为其自动驾驶机器人车队配备 ZEEKR EV ,但目前,它正在转向全电动捷豹 I-Pace EV。

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Waymo 证实其使用克莱斯勒混合动力汽车的旧款第四代自动驾驶出租车将继续逐步淘汰全电动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Waymo 已经在多个地区使用电动汽车。我们已经在旧金山和其他地方看到了完全自主的全电动 Waymo 汽车。4 月下旬,该公司将在更多地点部署其第 5 代驱动系统和 Jaguar I-Pace EV,包括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东谷。

随着这一变化,整个 Waymo One 车队将完全电动化,而克莱斯勒的 Pacifica 混合动力车将退役。这将有助于简化其技术和运营支持。最终目标是全天候运行 Waymo 的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因此拥有零排放电动汽车更有意义。

最后,Waymo 确认它已加入白宫的电动汽车加速挑战赛,并简要提到它仍在努力交付未来的车辆,如 ZEEKR 移动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