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u Miracle GR和Dex GR低速电动车上市

导读 Yulu 在推出了两款名为Miracle GR 和 Dex GR 的新型低速电动自行车。这两款电动自行车均由 Bajaj 子公司 Chetak Technologies L

Yulu 在推出了两款名为Miracle GR 和 Dex GR 的新型低速电动自行车。这两款电动自行车均由 Bajaj 子公司 Chetak Technologies Limited (CTL) 制造。Yulu Miracle GR 和 Dex GR 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5 公里/小时。Yulu Miracle GR 面向个人使用,而 Dex GR 将迎合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解决方案。

Yulu Miracle GR、Dex GR 电动自行车规格

Yulu Miracle GR和 Yulu Dex GR 电动自行车基于同一平台并共享多个机械部件。这两款踏板车在前部使用伸缩叉,在后部使用双减震器悬架。Yulu Miracle GR 和 Yulu Dex GR 电动自行车在前后均采用鼓式制动器设置。也就是说,电动自行车只能达到 25 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Yulu Miracle GR 和 Dex GR 电动自行车配备了轮毂电机为其提供动力。电动自行车还配有 LED 前灯和尾灯、中央支架、带脚钉的地板等。面向最后一英里交付的 Dex GR 在后面有一个额定负载能力为 15 公斤的架子。DeX GR 已经部署,可以在附近的 Yulu 站发现。

裕禄也在全力扩大其电池交换网络。该公司目前运营着 100 个交换站,并计划到 2024 年将其增加到 500 个。Yulu 目前还销售其他电动滑板车,例如 Dex NV 和 Miracle CT,旨在满足当地小快艇的需求或小规模货运。Yulu 是一项可以通过专有应用程序访问的乘车租赁服务。愿意使用裕禄电动自行车的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租借电动自行车并进行相应的支付。该服务目前在班加罗尔、德里和孟买提供。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向更多城市多元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