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FerrisBueller法拉利在佛罗里达拍卖会上以1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导读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卡梅伦在费里斯·布勒的休息日中遇到这样的麻烦了吧。一辆极其稀有的法拉利,就像在这部喜剧经典中被踢出窗外的复制品一样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卡梅伦在“费里斯·布勒的休息日”中遇到这样的麻烦了吧。

一辆极其稀有的法拉利,就像在这部喜剧经典中被踢出窗外的复制品一样,以1804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1962 年 250 GT SWB California Spider 在佛罗里达州 Amelia Island Concours 收藏家汽车周庆祝活动期间的 Gooding & Company 活动中售出。

顾名思义,这款敞篷车的设计考虑到了市场,而开发的 SWB(短轴距)车型是为了改进 LWB(长轴距)车型的操控性,它取得了成功。

在 1960 年至 1963 年之间仅制造了 37 辆带有遮盖式前灯的这辆,采用独特的 Azzurro Metallizzato 海蓝宝石蓝色油漆和 Naturale 皮革内饰组合。

与其他车型一样,它由 3.0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这款车型配备了更大的化油器和更宽的 Borani 车轮。四速手动变速箱将其 240 马力的功率传送到坚固的后轴,盘式制动器负责将其停止。

据 Gooding & Company 称,这辆序列号为 3099 的汽车曾于 1971 年被前车主查尔斯·贝茨以 2,400 美元的价格从汽车收藏家弗雷德·克莱因手中购得。

“有一天,弗雷德和我开车去他在圣佩德罗地区的废墟场去买几件保时捷的东西。我们开着一辆漂亮的 250 GT/E 出去出售,在那里我们和鲁迪像往常一样谈论了关于法拉利汽车,”贝茨。

“没有提到 3099,他知道我们想买它,我们曾在其他场合告诉他我们愿意支付的价格。他不会卖。鲁迪对法拉利很消极。当我们准备离开时, 我把手伸进了车 [Betz 的 GT/E] 并启动了它。它立即启动并完美怠速。排气管没有冒烟,听起来很棒。鲁迪已经停止说话并仔细聆听,短暂的停顿后,他说'好吧,我卖给你该死的车!当我们前往 3099 居住的阿拉米达工厂时,还有许多非常棒的汽车,他向我们出示了发票,包括销售税和执照费在内的总额低于我们愿意支付给他的金额。”

例如 250 GT SWB Califorina Spider 是有史以来第一辆在公开拍卖中以超过​​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汽车,2008 年净成交 1090 万美元。

尽管在佛罗里达支付的价格很高,但并没有创下该型号的记录。2015 年,在法国谷仓的一堆杂志下面发现了另一本,它已经在那里放置了几十年,以 1850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至于“Ferris Bueller 的休息日”中使用的汽车,是 Modena Designs 为生产制造的几辆玻璃纤维车身复制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