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平台Socar推出MonthlyPass计划

导读 汽车租赁平台Socar 推出了首个 MonthlyPass 计划,让马来西亚人获得灵活方便的旅行体验,同时每月节省超过 400 令吉的租金。Socar Mo

汽车租赁平台Socar 推出了首个 MonthlyPass 计划,让马来西亚人获得灵活方便的旅行体验,同时每月节省超过 400 令吉的租金。

Socar MonthlyPass,现在在 4 月 21 日之前以 RM99 的斋月特价,可以通过其 网站购买。

通过 MonthlyPass,客户可以使用 Socar 的 2,000 多辆汽车,从节能型紧凑型汽车到宽敞的 SUV 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汽车。

地点同样轻而易举,有 1,000 多个停车和接送区可供选择,SOCAR 用户将能够在一分钟内找到可以租用的汽车。

新通行证正好赶上斋月和即将到来的节日开斋节,短途旅行的增加与巴利克甘榜外出的增加相匹配。

Socar 表示,其提供的服务将帮助数百万正在遵守斋戒期并为即将到来的庆祝活动做准备的马来西亚穆斯林。

“这样他们就可以旅行,而不必担心租金、燃料或维护的个人成本。从本质上讲,我们的 MonthlyPass 旨在帮助人们在需要去的时候到达他们需要去的地方,而不必担心拥有汽车的成本或麻烦,”Socar 首席执行官 Shylendra Nathan 说。

对于可能只需要偶尔租车的旅行者,Socar 还推出了两项额外优惠以补充 MonthlyPass。

在上午 9 点至下午 3 点之间进行最多两小时的预订将有资格享受 50% 的折扣,而在下午 4 点至凌晨 8 点之间进行至少两个小时的预订将获得 35% 的折扣。

这两项优惠都在进行中,有效期至 4 月 21 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