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Vios售价从89600令吉起

导读 合顺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丰田威驰,它配备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高水平的改进​​、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在马来西亚半岛,没有保

合顺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丰田威驰,它配备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高水平的改进​​、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在马来西亚半岛,没有保险的上路价格从RM95,500 的高级 G 级车型和 RM89,600 的超值 E 级车型开始。

UMW Toyota Motor 总裁 Datuk Ravindran K 表示,自 2 月 24 日开始接受订单以来,该公司已收到超过 5,000 份新车型的预订。

“这证明了全新 Toyota Vios 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我们很高兴以全新丰田 Vios 的推出开始新的一年,这代表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优质车辆和服务的承诺,”他在今晚于吉隆坡举行的车型发布会上表示。

出席推介会的还有合顺丰田汽车主席丹斯里哈马德卡玛披亚哲奥特曼、合顺控股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员拿督艾哈迈德福阿德基纳里、合顺副主席小畑隆史和全新威驰项目执行总工程师神野英幸。

新威驰在巴生武吉拉惹的组装服务私人有限公司 (ASSB) 生产,其质量标准和组装工艺符合丰田模式。

该车辆由久经考验的 1.5 升双顶置凸轮轴双 VVT-i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06PS/138Nm,该发动机经过改进以提供更好的响应,并与配备 Sequential Shiftmatic 的新型七速无级变速器 (CVT) 配合使用,以实现更快的加速和改进燃油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