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最新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拥抱绿色汽车的未来

导读 哈弗 SUV 和皮卡车的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周五晚间公布了其新能源汽车战略,承诺加倍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技术,并成为最新一家追赶的中

哈弗 SUV 和皮卡车的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周五晚间公布了其新能源汽车战略,承诺加倍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技术,并成为最新一家追赶的中国传统汽车公司。向清洁汽车的转变正在加速。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新技术可以为其四轮 SUV 带来两轮驱动的燃油效率。它通过在汽车前部和后部放置一个电机并采用智能扭矩控制来实现这一点。

对于所谓的 Hi4 技术,“H 代表混合动力,i 代表智能,而 4 代表四轮驱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长城品牌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将在 2024 年搭载四轮驱动技术,而未来公司打算将其开源。”

重新调整之际,长城公布 2022 年销量下降 17%,这是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除紧凑型 ORA 纯电动汽车系列外,其产品阵容中很少有电动汽车,甚至这些车型的销量也有所下降23%。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650 万辆的一年里。

长城自此将其 2023 年的销量预测从 280 万辆下调至 160 万辆。

截至 12 月 31 日的 12 个月的初步净收入应为该公司在 2 月份表示,为 83 亿元人民币(54 亿令吉),低于市场预期的 101 亿元人民币(66 亿令吉)。

内燃机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正面临艰难时期,目前电动汽车销量约占新车销量的四分之一。

根据中国乘联会的数据,2022 年内燃机汽车销量下降 13%,而纯电动汽车销量增长 7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飙升 160% 左右。

省政府和几家汽车制造商已开始向消费者提供大幅折扣以清理 ICE 库存。

在同一事件中,长城还宣布了一项不同寻常的举措,即为举报网络巨魔的人提供高达 1000 万元人民币(650 万令吉)的奖励。

它表示,该计划将有助于让汽车行业恢复平静,让同行之间的竞争更加理性。

长城汽车的转变紧随中国另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转变。吉利汽车

上个月推出了一条新的高端电动汽车系列,作为弥补特斯拉公司失地的努力的一部分,特斯拉公司生产约 70,000 辆电动汽车从其上海工厂和本土巨头比亚迪公司一个月的时间。

中国最大的私营汽车制造商之一吉利已经拥有一系列电动汽车品牌,包括 2021 年推出的纯电池高端系列 Zeek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