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开始生产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系统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今年将开始生产与通用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系统,并在本十年内逐步提高销量,以扩大其氢能业务。本田公司今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今年将开始生产与通用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系统,并在本十年内逐步提高销量,以扩大其氢能业务。

本田公司今天表示,本田将在本十年中期实现新系统年销量约 2,000 辆的目标,并计划在 2030 年将这一目标提高到每年 60,000 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扩大其新系统的使用

范围不仅用于其自身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还用于重型卡车等商用车辆、固定式发电站和工程机械。

本田高级常务董事青山真司在一次公司活动中告诉记者,本田今年将通过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开始生产氢燃料电池系统。

与“下一代”系统相比,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耐用性提高一倍以上,并将成本降低三分之二。

“虽然商用车在世界各地都在使用,但它们很可能会像乘用车一样实现电气化,”本田氢能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Tetsuya Hasebe 说。

他补充说,这可能会导致使用电池的卡车和使用燃料电池的卡车出现分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