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上调TiagoEV的价格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今天提高了其Tiago EV 的价格。今后起价将为 86 9 万卢比。2022 年,该车上市时,价格保持在 84 9 万卢比。首批 20,00

塔塔汽车公司今天提高了其Tiago EV 的价格。今后起价将为 86.9 万卢比。

2022 年,该车上市时,价格保持在 84.9 万卢比。首批 20,000 名客户获得了这个价格。

塔塔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各种车型的价格涨幅一直保持在最低水平,为 20,000 卢比。”

Tata Passenger Electric Mobility Ltd 营销、销售和服务战略主管 Vivek Srivatsa 表示:“Tiago EV 收到了客户的热烈反响,使其成为印度‘预订最快的 EV’,第一天就预订了 10,000 辆,并在一个月内实现了 20,000 次预订。现在是我们进入这一旅程的下一站的时候了。继续毫不妥协地将这一激动人心的产品的热情带给更多的客户。致力于实现我们使电动汽车市场民主化的承诺,以及通过将起始价格保持在 100 万卢比以下,使所有人都能使用该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