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推出全新概念电动SUV BE RallE

导读 Mahindra 和 Mahindra 在他们的 EV 时装节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BE Rall-E 的新概念电动 SUV。Mahindra 的 BE 子品牌将仅包含其产

Mahindra 和 Mahindra 在他们的 EV 时装节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BE Rall-E 的新概念电动 SUV。Mahindra 的 BE 子品牌将仅包含其产品线中的电动汽车,从 BE 05 EV 开始,目标是在 10 月 25 日左右推出。

明亮的荧光油漆与多色图形相结合,赋予 Rall-E 相当时尚的外观。降低,车辆具有良好的越野保险杠和防滑板。此外,它还有一个橙色拖钩和大型辅助灯。这些完善了新推出的 SUV 的外观。

在越野时,对 Rall-E 功能进行的多项修改派上了用场。除了增强的保险杠和侧面外,该车辆还包括带全地形轮胎的钢轮以及用于存放备件和设备的车顶行李架。它还具有比 BE 05 更高的离地间隙。

BE Rall-E 由双电机 AWD 和坚固的硬件组成,可帮助车辆更轻松地越野。Mahindra 品牌的其他现有车型,如 Thar 和 Scorpio-N 已经配备了电子辅助设备,如坡道缓降控制和基于制动的差速器。这些功能同样增强了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的越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