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ctiva 6G将获得蓝牙连接

导读 据媒体报道,本田正在开发具有额外技术的 Activa 6G 的新变体。该报告指出,Activa 6G 将获得更新的仪器控制台。旧的模拟单元将被数字

据媒体报道,本田正在开发具有额外技术的 Activa 6G 的新变体。

该报告指出,Activa 6G 将获得更新的仪器控制台。旧的模拟单元将被数字集群取代。它将提供蓝牙连接、呼叫/短信提醒和手机电池状态等功能。

多年来,本田最受欢迎的踏板车不断更新。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 Activa 6G H-Smart,配备了本田智能钥匙,可实现无钥匙操作。然而,它仍然缺少竞争对手提供的一些功能,即 Turn-by-Turn 导航和前盘式制动器。

Activa 6G 的新变体预计将由相同的 109.51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 8,000 rpm 时产生 7.7 BHP,在 5,500 rpm 时产生 8.90 Nm。该发动机配备了“静音启动系统”和“带发动机抑制器的侧支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