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是全轮驱动的吗

导读 现代以相当大的中年更新而闻名,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极端的更新之一。即将面世的2024 现代索纳塔改款原型车已在瑞典进行了间谍测试,车窗

现代以相当大的中年更新而闻名,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极端的更新之一。

即将面世的2024 现代索纳塔改款原型车已在瑞典进行了间谍测试,车窗贴纸表明它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我们可以分辨出“proto”、“Theta”、“2.5 GDI”和“AWD”。

如果这是准确的,它不仅代表了中期更新的重大变化——特别是对于传闻不会获得下一代的车辆——而且也是现代中型汽车首次提供全轮驱动轿车。

凝视机舱,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新的、更大的触摸屏,它与数字仪表组位于同一外壳中。

至于提到“Theta”,现代汽车已经不再使用希腊字母作为其发动机名称,但目前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 Smartstream 发动机取代了 Theta 发动机。

两者都用于当前的索纳塔,尽管只有后者在澳大利亚提供。

我们无法辨认出“AT”之前的数字,但涡轮增压 2.5 升 N Line 配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普通 2.5 升则使用八速变矩器汽车。

虽然全轮驱动涡轮增压选项可以解决我们对当前 N Line 的一些批评,但现代汽车有可能为 atmo 2.5 升开发了 AWD 选项。

该原型似乎缺乏涡轮增压 N Line 的运动风格。

相关的起亚 K5 提供全轮驱动,但仅配备基本的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

在北美,竞争对手丰田 Camry和日产 Altima 也提供可用的全轮驱动,但同样只配备基本发动机。

上个月,有人发现改款后的奏鸣曲完全没有伪装成 N Line 的样子,在 B-roll 或电视广告拍摄期间快速拍摄了几张照片。

这表明即将全面披露。

更新后的索纳塔是最新的现代汽车,在汽车前部安装了醒目的全宽 LED 日间行车灯条,如 Grandeur 、 Staria和下一代Kona上所见。

大灯位于下方,而六角形格栅区域则采用镀铬装饰。

另一个更清晰的后部照片显示了带有暗元素的清新尾灯。似乎仍然有一个全宽灯条。

之前伪装的索纳塔 N Line原型的谍照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新的挡泥板通风口。

当前汽车独特的安装在挡泥板上的镀铬条——与 LED 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似乎已被移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