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混合动力 V12 底盘亮相

导读 兰博基尼为其即将推出的 Aventador 替代品推出了碳纤维底盘,并且它使用的复合材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受到轻巧而坚固的航空世界的启发

兰博基尼为其即将推出的 Aventador 替代品推出了碳纤维底盘,并且它使用的复合材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受到轻巧而坚固的航空世界的启发,该车目前的代号为 LB744,并由兰博所称的“单机身”提供支撑,从而以更轻的重量提供更大的强度。

“航空学是一门科学或艺术,涉及研究、设计和制造能够空中飞行的机器,以及在大气层内操作飞机和火箭的技术。”

Aventador 的演变

上述强度增加的一个功能是更好的扭转刚度或底盘中更少的扭曲/弯曲,帮助 LB744 有效地降低其混合动力 V12 的动力。锻造复合材料用于新车的前副车架和碰撞结构,比Aventador的铝制前部结构减轻了20%的重量,能量吸收能力提高了一倍。

相关故事: 兰博基尼的勒芒超级跑车将使用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 V8

单机身的抗扭刚度比 Aventador 底盘高约 25%,整个机身重量减轻约 10%。如果这对 V12 超级跑车买家来说真的很重要的话,这一切都应该有助于更好的驾驶动态和更高的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