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发布前戏弄其泄露的电动SUV

导读 ​福特的电动F-150 Lightning和 Mach-E 很棒,但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发布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福特最近开始戏弄一款新的电动 SU

​福特的电动F-150 Lightning和 Mach-E 很棒,但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发布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福特最近开始戏弄一款新的电动 SUV,现在我们假设是福特 Explorer EV 的新图片泄露了。

欧洲福特 Model e 系列的负责人 Martin Sander 最近在Twitter 上发布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的简短预告视频。不幸的是,除了车身轮廓和一些花哨的轮罩外,我们看不到太多东西,但预告片揭示的不止于此。

在 Twitter 帖子中,马丁说买家可以期待“福特 叛逆、不妥协的 SUV 传统为电动汽车时代重新构想”,并以标签“ExploringReinvented”结束帖子。该评论强烈暗示这是新款 Ford Explorer EV,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布。

此外,该推文确认福特的下一款全电动汽车将于 3 月 21 日亮相,这意味着我们没有太多的等待时间。Ford Explorer 是一款大型 SUV,在美国、欧洲部分地区和部分其他地区有售,现在看来这款广受欢迎的 SUV 即将转向电动化。

我们最近看到了车辆的一些泄漏,其设计类似于当前的汽油动力 Explorer,只是略小一些并且离地面更低。我们不确定新的 Explorer EV 是否会提供第三排座位,但这当然是可能的。

有传言称,根据车型以及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每次充电可行驶约 215-300 英里。无论哪种方式,我们只有几周的时间才能发现所有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