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鲁蒂吉姆尼变体和功能说明

导读 2023 Maruti Suzuki Jimny 计划在几个月后发布。经过漫长的等待,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5 门吉姆尼,同时也

2023 Maruti Suzuki Jimny 计划在几个月后发布。经过漫长的等待,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5 门吉姆尼,同时也开始预订 SUV 以及基于 Baleno 掀背车的跨界车 Maruti Suzuki Fronx。

来到的新吉姆尼无疑让许多人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款 SUV 与 Fronx 一起获得了超过 25,000 份预订。现在是 Maruti Suzuki 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的时候了。但是,对于那些尚未预订吉姆尼的人,或者如果您对变体和功能感到困惑,这里有详细说明。

2023 Maruti Suzuki Jimny 将提供两种变体:Zeta 和 Alpha。两种变体都将由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能够提供 103bhp 和 134Nm 的扭矩,并配备手动或 4 速自动变速箱,两种变体均可用。

Maruti Suzuki Jimny Zeta 特点

钢轮

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

7.0 英寸 Smartplay Pro 信息娱乐系统

4扬声器音响系统

无线智能手机连接

彩色MID显示器

倒车摄像头

安全带预紧器

制动限滑差速器

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器

静电除尘器

6个安全气囊

吉姆尼功能

Maruti Suzuki Jimny Alpha 特点

合金轮毂

汽车 LED 大灯

大灯清洗器

雾灯

无钥匙启动

巡航控制

气候控制

9.0 英寸 Smartplay Pro+ 信息娱乐系统

Arkamys音响系统

Maruti Suzuki Jimny 推出日期和比赛

Maruti Suzuki 在全球市场推出后,预计将于 5 月在推出 Jimny 5 门车型。推出后,Maruti Suzuki Jimny 预计售价高达 110 万卢比,直接与即将推出的 Mahindra Thar 5 门和 Force Gurkha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