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推出首个汽车报废设施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推出了其首个注册车辆报废设施 (RVSF),Re Wi Re – Recycle with Respect,由公路运输和公路联

塔塔汽车公司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推出了其首个注册车辆报废设施 (RVSF),Re.Wi.Re – Recycle with Respect,由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 Nitin Gadkari 揭幕。据该公司称,这个最先进的设施声称每年可处理 15,000 辆汽车,并遵循世界一流的环保流程,以安全和可持续地拆解报废汽车。

Re.Wi.Re. 该设施声称旨在拆除所有品牌的报废乘用车和商用车,并确保消除污染。它完全数字化,可实现无障碍、无纸化操作,并设有专门的工作站,用于安全拆卸轮胎、电池、燃料、油、液体和气体等部件。这些车辆经过严格的文件记录和拆卸过程,分别针对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要求进行策划。

Nitin Gadkari 说:“国家车辆报废政策的出台旨在通过创建一个生态系统来逐步淘汰不合格和污染的车辆来促进循环经济,并通过用更环保、更省油的车辆取而代之来实现更低的碳足迹。高效的车辆。我祝贺塔塔汽车公司建立了符合全球标准的优质设施。我们正在努力将定位为整个南亚地区的汽车报废中心,需要更多此类最先进的报废和回收单位。”

它由塔塔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 Ganganagar Vaahan Udyog 开发和运营,用于报废所有品牌的报废乘用车和商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