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Tiago EV开始交付起价84.9万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最近在推出了全新的 Tiago EV,起价为 84 9 万卢比(前展厅)。它是目前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已经为 Tiago EV 预

塔塔汽车公司最近在推出了全新的 Tiago EV,起价为 84.9 万卢比(前展厅)。它是目前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已经为 Tiago EV 预订了超过 20,000 份订单,其交付现已正式开始。

Tata Tiago EV:预订和交付

Tiago EV的预订于 2022 年 9 月开始,一天之内就完成了 10,000 笔预订。虽然其介绍性价格最初对前 10,000 名客户有效,但该公司后来将优惠扩大到 20,000 名买家。它的交付现已开始,塔塔汽车公司已经交付了第一批 2,000 辆这款电动汽车。

塔塔蒂亚戈 EV:电池、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

新的 Tiago EV 有两个不同的电池组:一个 19.2 kWh 单元和一个 24 kWh 版本。它们的功率分别为 60 bhp 和 74 bhp,据称单次充电可行驶 250 至 315 公里。使用快速充电器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充满电,而正常充电最多需要 8.7 小时。

蒂亚戈电动车规格

塔塔蒂亚戈 EV:价格和竞争对手

全新Tata Tiago EV的首发价从 84.9 万卢比到 114.9 万卢比(前展厅)。它在没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但是,它将在一定程度上间接采用自己的兄弟 Tigor EV 和 Nexon EV Pri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