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G的Metaverse虚拟参加世博会

导读 MG Motor India 宣布其 MGverse(该品牌的 Metaverse 平台)上线,并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提供体验。对于 MGverse,该公司已与

MG Motor India 宣布其 MGverse(该品牌的 Metaverse 平台)上线,并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提供体验。对于 MGverse,该公司已与 Metadome 合作,为远程访问者提供在线上线的数字体验2023年1月11日,汽博会开幕日。

客户可以访问 MGverse 以获得 2023 年汽车博览会的实时体验。登录该平台的人将能够虚拟参观博览会,并以虚拟方式出现在博览会和 MG 的展馆中.

MG 表示,MGverse 旨在为可访问性和包容性设定新标准,并将“每次都能带来令人兴奋的体验”的品牌愿景扩展到 Metaverse 的虚拟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