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FSD V11.3 全栈显示有希望的改进

导读 我们有一些使用 Chuck Cook 的 Tesla FSD(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完整堆栈版本的首批视频。有许多改进,但让我们总结一下他的第一个驱动器

我们有一些使用 Chuck Cook 的 Tesla FSD(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完整堆栈版本的首批视频。有许多改进,但让我们总结一下他的第一个驱动器。

临近午餐时间,Chuck Cook 使用FSD 11.3 版出去兜风。他和拥有FSD Beta 的Model 3 Long Range 的Sid 一起去了。Chuck Cook 将他的个人资料更改为他的 FSD Beta,这将关闭超速并关闭他的转向信号摄像头。

开车从一个轻松的转弯开始。屏幕类似,但是有一条蓝色的轨迹线是沿着汽车前面的路径行驶到它想去的地方。还有一条停车线显示在汽车需要停车的地方。

当车辆使用其再生制动时,蓝色轨迹线将显示指向汽车的箭头动画。汽车在绿色箭头上左转,必须立即进入右侧车道,而且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在第一次合并时,Chuck 担心它不会离开仅出口车道,但它慢慢地等待一个开口并向左移动以离开仅出口车道。我本来想早点过去,但汽车毫无问题地完成了操作。

高速公路上也有一个合并,将车道从 3 合并到 2,汽车毫无问题地处理了它。这辆车很好地保持在车道上。路边有锥形标记和灰色斑块,看起来像是在渲染黑色斑块或崎岖不平的道路,当你在上面行驶时会发出噪音。

汽车在需要时变道并驶出高速公路,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在城市街道上行驶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除了查克·库克 (Chuck Cook) 不得不踩刹车,因为他觉得汽车的速度不足以让他前面的汽车减速。那是唯一的脱离接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