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轿车是纯粹的快乐和惊人的明智

导读 随着十年的发展,越来越令人沮丧,因为制造商继续发布支持电气化优点的媒体发布,并且到那时他们将停止制造内燃机。幸运的是,就目前而言,

随着十年的发展,越来越令人沮丧,因为制造商继续发布支持电气化优点的媒体发布,并且到那时他们将停止制造内燃机。

幸运的是,就目前而言,我们仍然可以在RS3 轿车中享受 V8、V6 或奥迪华丽的 2.5 升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刺激。我可能会在这里伸出我的脖子,但我认为它是那里最好的全能日常汽车之一,如果你是一个汽油头。

如果你愿意的话,它有点沉睡,有四扇门,在车身套件或快速条纹方面没有什么太离谱的,可以在 3.8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

当然,霸气的格栅、进气口、后扩散器和宽大的尾管使它有别于普通的 S3,但它的风格和质量低调。

它也很容易相处,无论您是在上班或上学时奔波,还是想在星期天早上的曲折赛道上享受一点乐趣。

因为当您踩下加速器时,294kW 和 500Nm 的全部功率开始发挥作用,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奥迪出色的 Quattro 系统像一匹充满活力的纯种马一样向前推进。

内饰也相当低调,数字驾驶舱显示图形式转速表和速度计,而不是传统的表盘布局,我还不确定。

一体式靠背运动座椅、战略性放置的 RS 设计标志、倒车摄像头和 B&O 音响系统让驾驶时间非常愉快。

并不是说您会花太多时间听音乐或谈话广播,因为这全都与排气管发出的声音有关。它的嚎叫、尖叫、砰砰声和爆裂声可能不会吸引骑自行车的人或一些道路使用者,但他们可以等到电动汽车 (EV) 革命,而我们带着柴郡笑容四处行驶。

它的 DNA 可能是跑车,但乘坐起来却出奇地舒适,虽然操控可能像卡丁车一样,但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和底盘铁质路面缺陷很好地掩盖了覆盖着薄型橡胶的 19 英寸合金。

得益于 Quattro 驱动,奥迪 RS3 会让您感觉自己是一个比实际更好的驾驶员,而且我不记得上一辆车在急转弯和长弯道时给予如此大的信心是什么时候。

在桨叶上向下或向上转动齿轮,它也会做出类似的反应,这也得益于装有电子控制多盘离合器的扭矩分配器,如果需要,该离合器将向其中一个后轮提供动力。

再次拨低它,它会在郊区行驶,孩子们可以舒适地坐在乘客座位上。

虽然电动汽车立法开​​始越来越多地侵犯内燃机,并且令人震惊的是,购买模式继续涌向不起眼的 SUV 和跨界车,但奥迪 RS3 轿车自豪地成为出色操控和工程设计的灯塔,展示了为什么驾驶是用心,而不是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