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表示 3 款新斯巴鲁车型现在是最适合高个子和矮个子司机的汽车

导读 身材矮小或身材高大的新车型和 SUV 购物者可能需要帮助才能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汽车或 SUV。《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汇总了适合矮个子和高

身材矮小或身材高大的新车型和 SUV 购物者可能需要帮助才能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汽车或 SUV。《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汇总了适合矮个子和高个子司机的 2023 年款最佳车型。CR 测试车辆的座椅舒适度、驾驶位置、通道(进出车辆的难易程度)以及驾驶员座椅的视野,以确定这两个类别中的最佳者。

根据《消费者报告》,两款斯巴鲁汽车再次被评为最适合身材矮小和身材高大的司机。2023 款斯巴鲁森林人在矮个子和高个子驾驶员中排名第一的紧凑型 SUV。2023 Subaru Legacy 是矮个子和高个子司机的最佳中型车选择。

2023 Outback 还被评为中型 SUV 类别中适合矮个子驾驶员的最佳新车。在下面的列表中,许多是豪华车型,但 Forester、Legacy 和 Outback是新车型购买者可以负担得起的主流车型。

CR 最好的 2023 车型年汽车和 SUV,适合矮个子司机

起亚秀尔获得最佳紧凑型轿车;特斯拉 Model 3 是最好的豪华紧凑型汽车;斯巴鲁力狮是最好的中型车;雷克萨斯ES是最好的中型豪华车;道奇 Charger 是最好的大型车;奥迪A8最佳超豪华车;Subaru Forester 最佳紧凑型 SUV、BMW X3 最佳豪华紧凑型 SUV、Subaru Outback 最佳中型 2 排 SUV、现代 Palisade 最佳 3 排 SUV、沃尔沃 XC90 最佳豪华中型 SUV 和 BMW X7 最佳大型豪华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