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行1937年布加迪跑车预计售价1200万美元

导读 布加迪(Bugatti) 最近创造了新车拍卖纪录,其中一款Chiron 超级跑车以 108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其中一款旧车型很快就会超过这一纪录

布加迪(Bugatti) 最近创造了新车拍卖纪录,其中一款Chiron 超级跑车以 108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其中一款旧车型很快就会超过这一纪录。

3 月 2 日,一辆 1937 年布加迪 57S 型运动旅行车将在佛罗里达州阿米莉亚岛的邦瀚斯 (Bonhams) 活动中越过街区,它绕了一个非常迂回的路才到达那里。

二战前仅生产了 48 辆 57 型,此后它已成为最受欢迎的经典汽车之一。

在某种程度上,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即将拍卖的一辆配备了由著名车身制造商 Vanden Plas 设计的车身。

它最初被运往纽约,据报道在 1937 年 9 月在长岛韦斯特伯里现已废弃的罗斯福赛道举行的赛事中亮相。

然而,进口商无法为它找到买家,它被运往英国,在 1938 年的英国车展上展出,并卖给了一位身份已被时间遗忘的英国车主,据 Bonhams 称。

之后,它在战争期间消失了,可能被转移到巴黎并躲藏起来。但它重新出现在英国萨里的一家汽车经销商处出售,并于 1947 年注册为道路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