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 Bueller的假法拉利正在出售价值不菲

导读 谁准备好兜风了?1986 年喜剧经典Ferris Bueller& 39;s Day Off中出现的经典红色Ferraris之一正在 3 月拍卖。它不是正品,而是 250

谁准备好兜风了?

1986 年喜剧经典“Ferris Bueller's Day Off”中出现的经典红色“Ferraris”之一正在 3 月拍卖。

它不是正品,而是 250 GT California Spider 的复制品,由 Modena Designs 制造并作为 Modena Spyder California 出售。

三到四辆——报告不同——是为了在制作过程中使用而建造的,其中一辆没有发动机或变速器,被推过窗户进入峡谷,成为电影最著名的场景之一。

环球旅行 1937 年布加迪跑车预计售价 1200 万美元

据提供该车的 Bonhams 拍卖行称,这辆用于拍卖的汽车是功能齐全的版本,由洛杉矶整形外科医生于 1989 年从派拉蒙员工处购买,作为未指明服务的部分付款。

大约 30 年后,医生卖掉了它,但在最近被重新发现和购买之前,它最终被存放了十年。

它由改装的福特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内饰灵感来自于原车,但与原车不完全相同。中控台上看起来像一个带门控的手动变速器实际上控制着一个自动变速器,因为电影中的明星马修布罗德里克不会驾驶操纵杆。

这辆车最近维修过,处于运行状态。由于它是复制品,因此没有 VIN,并被命名为 1961 法拉利,带有亚利桑那州指定的车辆识别号码。

它将在 3 月 2 日的 Bonhams Amelia Island 拍卖会上越过街区,预计售价在 350,000 美元至 450,000 美元之间,这可能是一笔交易。

出窗的那辆现已完全修复但没有动力总成,于 2022 年 12 月以 337,500 美元的价格拍卖,尽管它可以说是一辆更有名的汽车。

虽然对于电影道具来说价格昂贵,但它们都无法与售价高达 1800 万美元的正品 250 GT California Spiders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