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似乎正准备推出2023 Street Triple 765 R和765 RS

导读 凯旋似乎正准备推出 2023 Street Triple 765 R 和 765 RS。这两款自行车现已在该品牌的网站上列出。Triumph 对 2023 车型年的

凯旋似乎正准备推出 2023 Street Triple 765 R 和 765 RS。这两款自行车现已在该品牌的网站上列出。

Triumph 对 2023 车型年的 Street Triple 765 R 和 RS 进行了一些更改。这些自行车配备了更新的双吊舱 LED 前照灯和重新设计的车身面板。街头霸王的 RS 版本有一个腹板、一个下护链器和一个带有可互换后座的后座罩。

虽然自行车保留了 765cc 直列 3 缸发动机,但现在已经调整为在 11,500 rpm 时产生 118.4 BHP 和在 9,500 rpm 时产生 80 Nm。RS 版本具有 128.2 BHP 和 80 Nm 的更大冲击力。

Street Triple 765 RS 配备 41 毫米 Showa 倒置前叉悬架,后部带有 Ohlins 单减震器。制动装置包括前部的双 310 毫米制动盘和后部的 220 毫米制动盘。

两种变体都具有骑行模式、转弯 ABS、倾斜敏感牵引力控制、车轮离地控制和双向快速换档器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