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可以在前格栅上安装LED显示屏

导读 据报道,现代汽车正致力于将 LED 显示屏集成到其未来部分车型的前格栅上。报告表明,Reddit 上的一位人士将现代汽车确定为一个项目的最

据报道,现代汽车正致力于将 LED 显示屏集成到其未来部分车型的前格栅上。报告表明,Reddit 上的一位人士将现代汽车确定为一个项目的最终客户:一个全彩 LED 矩阵显示器,用于车辆的前格栅。

然而,泄漏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现代本身已经表现出对将前格栅与智能照明系统和 LED 显示屏集成在一起的兴趣。话虽如此,泄漏可能表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正在寻求建立概念验证或为未来模型的可扩展性做好准备。

不过有报道清楚地表明,前格栅不会配备完整的高分辨率显示屏,而是以 71x32 布局排列的 LED 网格。现代汽车可以将它们与小型 LED 单元结合使用,以增加覆盖面积并提供稍高的分辨率。

现代尚未宣布其哪些车辆将率先采用这项新技术。尽管根据现代汽车的模式,它最有可能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上首次亮相。

在将新技术引入生产模型之前,现代汽车将不得不消除一些担忧。车辆前部复杂的 LED 显示屏可能会显着增加成本。其次,现代汽车将不得不解决不允许在车头使用红色和蓝色的法律问题,这通常是为紧急车辆预留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