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EV将于2026年推出五门版制造

导读 铃木宣布了其针对电动汽车市场的电动汽车计划,其中包括流行的铃木吉姆尼SUV 的电动版本。在公告中,发现了铃木吉姆尼的轮廓,这表明铃木

铃木宣布了其针对电动汽车市场的电动汽车计划,其中包括流行的铃木吉姆尼SUV 的电动版本。在公告中,发现了铃木吉姆尼的轮廓,这表明铃木吉姆尼 EV 可能正在生产中。到 2026 年,该车也可能首先以三门配置进入欧洲市场。五门版本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可能会配备在印度制造的稍大的电池组。

铃木推出三门铃木吉姆尼 EV

铃木吉姆尼 EV可能是铃木可爱的小型越野车在欧洲市场的潜在卷土重来。虽然 Jimny 很难归入任何一个固定的汽车细分市场;然而,紧凑的尺寸、灯光控制、出色的越野能力和铃木的可靠性使其成为受欢迎的选择。鉴于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公司将其作为电动汽车重新推出才有意义。

铃木实际上可能正在制定该计划,因为该公司在欧洲的电动汽车计划的新公告暗示了吉姆尼电动汽车。Jimny EV 凭借极具辨识度的轮廓和前面的五板条格栅而被识别。新的铃木吉姆尼 EV 也可以获得该公司新的点状 LED DRL 签名,如预告片中所示。

然而,更大的挑战在于升级吉姆尼在车架底盘上的越野梯,以容纳新的电池组。丰田和福特等公司已经成功地分别为其 Innova、Hilux 和 F-150 开发了解决方案。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包括将电池组安装在框架内,以保护和容纳 EV 的电源,而不会影响底盘平衡。如果需要更大的电源,可以通过堆叠另一层电池来使容量加倍。升级 Jimny 的一种不太可能的方法是将电池组安装在车架下方,并单独保护它,因为这需要改变底盘的几何形状。

最后锦上添花的是双电机设置,通过四轮驱动系统为 Jimny EV 提供越野信誉。与使电池适应底盘相比,此任务更容易。双电机系统可以安装在前轴和后轴上,这也有助于再生制动。Jimny EV 也可能比其 ICE 同类产品更高效。目前还没有关于 Jimny EV 定价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