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全电动复兴比你想象的要早

导读 捷豹表示,其到 2025 年转变为一家全电动公司的计划如期进行,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本周由代理首席执行官

捷豹表示,其到 2025 年转变为一家全电动公司的计划如期进行,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

本周由代理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马德尔 (Adrian Mardell) 分享的消息将使捷豹车迷松一口气,因为捷豹车迷对该公司在电气化方面缺乏进展感到失望。捷豹在 2018 年上市时凭借电池驱动的I-Pace在竞争对手中抢先一步,但此后该公司未能取得任何进一步进展。

虽然姊妹品牌路虎取得了成功,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常年广受欢迎的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卫士系列,但捷豹的 XE 和 XF 轿车一直难以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竞争。

捷豹原计划在 I-Pace 之后推出其 XJ 豪华轿车的全新电动版本,但该项目在最后一刻被搁置,没有直接的继任者。捷豹现在的计划是推进全电动车型阵容,但也将该品牌推向高端市场,以与路虎揽胜并驾齐驱。

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Mardell 表示:“我们将捷豹转向 [成为] 完整的电动汽车品牌的意图仍然存在。我们已经拥有先进的模型,正在多个市场进行研究测试,我们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完成模型阵容。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分享这些信息,也许会先进行预览。您将在 2025 年看到第一款捷豹产品,之后会看到更多产品。”

捷豹最初表示,其下一款电动汽车的预览将保留到 2024 年。今年提前一瞥的前景给人们带来了向电气化转型步入正轨的希望。

认识到与其他公司,尤其是技术公司合作,将是汽车制造商在向电动化转型中生存下来的关键,马德尔补充说:“我们的业务是合作;我们不想自己做所有事情。我们已经宣布了几个合作伙伴关系——像 nVidia、Wolfspeed 这样的公司……我们将在今年宣布进一步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捷豹充满信心;投资是负担得起的。”

捷豹最近表示,它是如何处于“偶然”位置的,科技巨头在汽车制造商寻求加强其 IT 员工队伍的同时解雇了数千名软件工程师。捷豹于 2022 年 11 月开设了一个新的工作门户网站,以填补 800 个技术职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