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推出具有315公里续航里程和额外功能的TigorEV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推出 Tigor EV,其具有扩展的范围和附加的功能。这款电动汽车有四种型号,起价为 124 9 万卢比(展厅前)。Tigor 使用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推出 Tigor EV,其具有扩展的范围和附加的功能。这款电动汽车有四种型号,起价为 124.9 万卢比(展厅前)。

Tigor 使用输出功率为 74 BHP 和 170 Nm 的电动机。它由 26 kWh 电池组供电,现在可提供 315 公里的续航里程(ARAI 认证)。

Tigor EV 还获得了一些新功能,包括雨量感应雨刷、汽车大灯、巡航控制、人造革内饰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多模式再生、Z、智能手表连接、iTPMS 和轮胎刺穿套件等功能作为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提供。

从 2022 年 12 月 20 日起,现有的 Tigor EV 客户可以免费为其车辆升级多模式再生、iTPMS 和轮胎刺破套件。XZ+ 和 XZ+ 双音车主也可以获得智能手表连接升级。

Tigor EV 现在有一种新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称为 Magnetic Red。

Tata Tigor EV 展厅前价格:

XE——卢比。124.9万

XT——卢比。129.9万

XZ+ - 卢比。134.9 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