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推出配备1.2升K系列发动机的Eeco

导读 MarutiSuzuki Eeco 进行了重大更新。新车型现在配备了 1 2 升 K 系列发动机,据说更强大、更高效。新款 Eeco 由 1 2 升 K 系列

MarutiSuzuki Eeco 进行了重大更新。新车型现在配备了 1.2 升 K 系列发动机,据说更强大、更高效。

新款 Eeco 由 1.2 升 K 系列双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在 6,000 rpm 时产生 80 BHP,在 3,000 rpm 时产生 104.4 Nm。与旧的 G12B 发动机相比,功率输出增加了 10%。在 CNG 模式下,发动机在 6,000 rpm 时产生 71 BHP,在 3,000 rpm 时产生 95 Nm。

Maruti 声称新款 Eeco 的燃油效率提高了 25%,最高可达 20.20 公里/升。S-CNG 版本的燃油效率也提高了 29%,达到 27.05 km/kg。

Maruti Suzuki 也对 Eeco 的内饰进行了一些改动。该货车配备了新的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它还配备可倾斜的前排座椅、带节电功能的顶灯和新的空调旋转控制装置。

2022 Maruti Suzuki Eeco 有 13 种型号,包括 5 座、7 座、货运、旅游和救护车。

2022 Maruti Eeco 展厅前价格:

Tour V 5 人座 – 卢比。5,10,200

Eeco 5 人座 – 卢比。5,13,​​2

Eeco 费用 – 卢比。5,28,2

Tour V 7 人座 – 卢比。5,39,200

Eeco 7 人座 – 卢比。5,42,2

Tour V 5 座 AC – 卢比。5,46,200

Eeco 5 人座空调 – 卢比。5,49,2

Eeco Cargo CNG – 卢比。6,23,200

Eeco 救护车外壳 – 卢比。6,40,0

Tour V 5 座 AC CNG – 卢比。6,41,200

Eeco 5 人座 AC CNG – 卢比。6,44,200

Eeco Charge AC CNG – 卢比。6,65,2

Eeco 救护车——卢比。8,13,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