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福特野马黑马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肌肉车内饰

导读 当福特推出 2024 Mustang 时,它自然而然地席卷了整个世界。这是一辆野马,它看起来在一段时间内第一次真正提升了肌肉。然后福特向我们

当福特推出 2024 Mustang 时,它自然而然地席卷了整个世界。这是一辆野马,它看起来在一段时间内第一次真正提升了肌肉。然后福特向我们展示了野马黑马,这是最新一代肌肉车的极端硬核版本。那也只是它的开始。如果我们有幸体验 2024 年野马黑马,福特已经揭开了迎接我们的内饰。

黑马的外观比较特别。福特在野马内部延续了这种氛围。独特的材料、更深的蓝色和极其优质的感觉使它与众不同。这意味着野马黑马不仅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而且它也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由于我们在车内度过了很多时间,因此我们希望拥有最好的内饰。

2024 黑马野马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可以使用手动变速器。凭借其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 500 马力 5.0 升 V8 发动机的额外动力,减速机将获得很多乐趣。您可以通过轻巧的钛合金手动换档旋钮体验这种力量。这款变速杆采用全新阳极氧化蓝色,由于采用钛合金结构,手感非常轻。

这种结构还意味着它不会像温暖天气下的铝制旋钮那样摸起来很热。高端材料是黑马野马的真正卖点。阳极氧化银换挡拨片有 10 速自动版本。方向盘也包裹在​​高性能绒面革中,而电子漂移制动器则包裹在皮革中。杠杆本身也经过完全阳极氧化处理。可选的 Recaro 座椅中央采用 Dinamica 绒面革(稍后会详细介绍),有助于提高侧向抓地力。在黑马野马的材料方面,福特不遗余力。

技术在几乎所有汽车的内饰中都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而黑马野马的内饰也不例外。野马内有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即 13.2 英寸的 Sync 4 中央堆栈。这可能是 Mustang 上最大的触摸屏,而且它的角度非常适合驾驶员。这是在一块集成玻璃的后面。数字体验是方向盘的重要组成部分。方向盘上的各种按钮控制诸如驱动模式选择以及屏幕本身之类的东西。请注意,基础版 Mustang 有望采用不同的分屏设置。

我们之前提到的电子漂移制动器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福特称其允许驱动器轻松地将后轮模块化以完全锁定。这是在汽车处于赛道模式时,为了完美的侧向运动。野马的建造也采用了高水平的技术。激光实际上被用来制造我们在仪表板顶部看到的颗粒。虽然肌肉车旨在提供原始的驾驶体验,但福特已确保这种驾驶体验尽可能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