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形状的硬壳背包是特斯拉粉丝们最新的怪异必备配件

导读 如果您已经预购了 Tesla Cyber​​quad、组装了 LEGO Cyber​​truck 并出价购买了 Cyber​​whistle,那么您可能应该毫不犹豫地投入

如果您已经预购了 Tesla Cyber​​quad、组装了 LEGO Cyber​​truck 并出价购买了 Cyber​​whistle,那么您可能应该毫不犹豫地投入下一件商品。Cyber​​backpack 的设计看起来很像 Cyber​​truck 的棱角分明的外形,是一款非官方的、由粉丝制作的背包,大到足以存放最大 17.3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带有银色硬壳外罩,看起来就像备受期待(和过期)的电动车一样皮卡车。

奇怪的是,Cyber​​truck 的设计与背包的设计相当无缝——在 2019 年 Cyber​​truck 推出之前,Cyber​​backpack 仍然是一个非常酷的小包,可以装你的笔记本电脑和随身物品。现在,它是它本身就是一个图标,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认出它。

这款包有一个大内腔,可以通过单个拉链进入(带有 TSA 认可的安全锁),并且可以再扩展 5 厘米。硬壳设计可保护您的包内物品免受任何冲击,同时还可以防止您的包向下下垂(这样,它会更贴近您的身体而不是压垮您,从而显得更轻)。

这款背包的设计来自 Riz,他是一位 EV 爱好者兼 Cyber​​truck 布道者,他一直在耐心等待它的最终发布。“和许多人一样,我一直在焦急地等待我的 Cyber​​truck 到来”,Riz 提到。“在错过了 Cyber​​quad 和 Cyber​​whistle 之后,我决定自己动手,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构建一些同样受到 Cyber​​truck 启发的东西。”

虽然 Cyber​​backpack 不能防弹或防金属球,但它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携带的漂亮小配件。这款背包坚固耐用,背面有空气循环图案,配有可将其固定在行李箱上的带子,甚至在上述带子下方还有一个隐藏式口袋。它甚至配备了 USB 充电端口,让您可以将小工具连接到包内的移动电源——这至少有点像 Cyber​​truck 一样实现了这个背包也有自己的内部电池的错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