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场上最快的运动型轿车

导读 每当提到性能时,许多齿轮箱自然会想到跑车和轿跑车,这是正确的。然而,如今,许多轿车通过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模糊了舒适性和性能之间的界

每当提到性能时,许多齿轮箱自然会想到跑车和轿跑车,这是正确的。然而,如今,许多轿车通过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模糊了舒适性和性能之间的界限,使它们能够与世界上最快的跑车进行较量。

2023 年 2 月更新:无论您是想购买高性能轿车,还是只想了解最新车型,我们都更新了市场上最快的运动型轿车列表,以包括最新车型今年已经生产了。

虽然不像不断增长的 SUV 那样受欢迎,后者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载货空间,但轿车的性能从未像今天这样高。巧妙的悬架调整、改进的轮胎技术和先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使现代轿车在不牺牲舒适性的情况下与传统跑车一样发展和行驶。如果您想要一辆舒适度和性能更高且与最强大的跑车相媲美的乘用车,您应该认真考虑以下十款运动型轿车中的任何一款,因为它们是世界上最快的运动型轿车2023.

Giulia Quadrifoglio是阿尔法·罗密欧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运动型轿车,而 2023 年的车型不仅不辜负其性能证书。由于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输出 505 马力和 443 磅英尺的扭矩,该车具有惊人的性能。

这辆意大利设计的纯种马的最高时速为 191 英里/小时,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仅需 3.8 秒。

Ghibli Trofeo 是最快的玛莎拉蒂轿车,考虑到该品牌的卓越声誉,这说明了一些事情。这款快速有趣的运动型汽车配备双涡轮增压 3.8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80 马力和 538 磅-英尺的扭矩,可在 3.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203 英里/小时。

标准设备清单也令人印象深刻,包括红色制动钳、带夏季性能轮胎的 21 英寸车轮、自适应 LED 大灯、碳纤维内饰、带电子阻尼控制的 Skyhook 性能悬架以及通风前排座椅,所有这些都是套件的一部分。其他标准功能包括 10.1 英寸显示屏、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亚马逊 Alexa、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导航、远程启动和 10 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2023 Bentley Flying Spur Speed旨在满足客户在性能、舒适性和环保方面的期望,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快的轿车。它的动力总成是 6.0 升涡轮增压 W12,可产生 626 马力和 664 磅 - 英尺的扭矩。

这台令人惊叹的磨机可在 3.7 秒内为 Flying Spur Speed 从零加速到 60 mph,并达到 207 mph 的最高速度,无论以任何标准衡量都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