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Bolt EV召回回归

导读 通用汽车本周宣布再次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影响了140万辆汽车的火灾风险。然而,与前几年的大规模电池召回不同,这是由于地毯可能会着

通用汽车本周宣布再次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影响了140万辆汽车的火灾风险。然而,与前几年的大规模电池召回不同,这是由于地毯可能会着火。

雪佛兰Bolt EV是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可以提供很多东西。然而,Bolt EV和EUV车型年份2017-2023可能会在前排安全带的预紧器展开时发生碰撞后起火。

根据通用汽车的说法,安全带预紧器的废气可能会接触Bolt EV地板上的地毯纤维并点燃。考虑到安全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通用汽车也不新鲜,这是一个奇怪的回忆。

通用汽车没有分享事故报告或宣布报告了多少起(如果有的话)火灾,但确实确认召回影响了美国的120万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和加拿大的000万辆。车主可以在通用汽车召回跟踪器网站上检查他们的车辆是否参与其中。

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鉴于Bolt EV的历史和召回,通用汽车可能对分享信息持谨慎态度,但车主可以期待很快进一步的沟通。我们不确定该公司是否会更换安全带预紧器或计划是什么,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由于 2020 年电池起火,雪佛兰 Bolt EV 和 EUV 的大规模召回给该公司带来了各种头痛。最终停止生产,它处理了无数的延误和诉讼,最终在 2021 年底开始更换有故障的电池或电池组。然后,通用于2022年初重新开始生产Bolt EV和EUV。

考虑到这次最新的召回影响了2017年到新的2023车型年,这对通用汽车来说是另一个巨大的打击。Bolt EV 价格实惠且时尚,甚至在 2023 年降价。对于电动汽车买家来说,这是最好的交易之一。此外,随着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法的延迟,这是未来几个月的尖叫交易。好吧,只要你愿意处理另一次召回。

同样,车主应该寻找召回信或通知,或者您可以联系离您最近的经销商。我们会密切关注更多详细信息,并在了解更多后进行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