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概念车放大了URUS的设计语言

导读 兰博基尼野牛以一头大型野生欧亚牛命名,它是家牛的祖先,是那种不一定需要道路的公路动物。Aurochs被设计成像Urus的精神亲戚,是那种无论

兰博基尼野牛以一头大型野生欧亚牛命名,它是家牛的祖先,是那种不一定需要道路的“公路动物”。Aurochs被设计成像Urus的精神亲戚,是那种无论在什么地形上都能占据主导地位的车辆。与Urus不同,它的视觉语言也被放大了,看起来像是目前相对温顺的Lambo SUV的野生祖先。野牛看起来肌肉发达,狡猾,就像一头牛一样不应该被惹!

Aurochs的设计看起来毫无歉意地像兰博基尼,但设计师Dejan Hristov肯定不会使用Urus作为太多参考。相反,野牛看起来像一个笨重的Sián和Terzo Millennio兄弟。它有相对隐藏的大灯,紧邻引擎盖下,但也在正面运动标志性的Y形设计细节,这是现代兰博基尼的特征。

就尾灯的设计方式而言,后部有点偏差。尾灯呈现出锯齿状轮廓的形状,感觉就像兰博基尼视觉DNA的一部分,但在他们现有的任何汽车中都没有特别使用。排气区域看起来也相当不同,加号形细节几乎让我想到了 MINI,但当我这样做时,我会抓住自己。顶部有一个颇具雕塑感的扰流板,看起来不像一个功能元素,而更像是一个艺术细节。

Aurochs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偏离了兰博基尼对车身设计的棱角分明的方法。如果您检查他们最受欢迎的汽车,例如Aventador,Huracan,Gallardo,甚至是新的Countach......很明显,这家意大利公司完全拥抱锋利的边缘和直线——这是 Aurochs 所没有的。当然,Aurochs确实有相当多的前卫细节和棱角分明的表面,但几乎所有它们都通过慷慨的弯曲过渡相互连接,使Aurochs感觉不那么“机器人”,而更具自然的攻击性。在这种情况下,Aurochs这个名字听起来确实是正确的,因为概念SUV的大小和它大胆,野蛮,肌肉发达的天性,感觉很像在野外看一头牛。与4座Urus不同,Aurochs也不在乎随和。它舒适地容纳了两个人,纯粹是为了让兰博发动机在崎岖的自然地形上猿猿屎的快感而设计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