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HRV评论

导读 有时候,成长意味着失去一点魔力。你的人生观会随着你的优先事项而改变,你的腰围也会改变,但归根结底,你仍然是你自己,在许多情况下,你

有时候,成长意味着失去一点魔力。你的人生观会随着你的优先事项而改变,你的腰围也会改变,但归根结底,你仍然是你自己,在许多情况下,你是一个更好的你。枯萎,是的,但也更聪明。

有了2023 年本田 HR-V,成长实际上意味着失去它的魔力——好吧,无论如何,魔术座椅。但是,尽管有这个不幸的遗漏,本田最小的跨界SUV的最新口味是驾驶更好,外观更好的机器。那么,这是一种改进吗?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

新平台

即将离任的本田HR-V于2014年推出,并于2019年更新,基于心爱的本田飞度。作为本田mini-MPV的稍大,稍微实用的SUV风格,它继承了Fit的出色包装和活泼,如果嗡嗡作响,动态。

这个新的HR-V是一个非常不同的野兽。现在与最新的本田思域在同一平台上构建,它从上到下都采用了截然不同的内外设计。当然,从外面看,它看起来完全不同,比以前更大,坦率地说更像行人。旧车几乎具有高大的掀背车氛围,而新车则全是SUV。

这不是一件坏事,介意,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件看起来很帅的事情。汽车的表面更简单、更干净,没有旧车磨损的镀铬鼻子,我喜欢新外观积极雕刻成轮廓分明的垂直格栅的方式。

从侧面来看,嗯,这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区分它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小型跨界车,但从后部有更多的阴谋,宽大的尾灯很好地包裹在挡泥板上,一个清晰的有机形状与黑色嵌件很好地搭配了黑色装饰,形成了整个 HR-V 车身的边框和底座。

再一次,我认为它看起来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北欧森林的深绿蓝色阴影中,这与我听说过的汽车颜色的名称一样准确。虽然这种色调会让你多花395美元,但它与所有的黑色和少量的银色和铬相得益彰。

新内饰

在内部,事情要黑暗得多。更深,更黑。我的测试车内的配色方案是黑底黑字,加上一些银色的暗示,试图打破单调,但失败了。米白色的车顶内衬稍微照亮了一切,但我要继续说,如果你患有季节性情感障碍,这可能不适合你。(有浅灰色内饰可供选择,但仅在顶部搁板 EX-L 装饰上。

尽管外观单调,但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内饰,在布局和功能方面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进。而且,坦率地说,它看起来确实不错,尤其是几乎贯穿仪表板整个宽度的蜂窝状通风口,借用了新思域,在这里看起来和那里一样优雅。

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位于其上方,再次熟悉本田规格的东西,但易于使用且反应灵敏,并且幸福地具有音量旋钮,这是第一款HR-V所缺少的。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在展示中,HR-V与它们很好地集成在一起,拉出逐向导航并将它们添加到仪表组中。

同时,该仪表组是左侧的半数字多功能LCD,用于处理转速表职责,无缝地融入右侧的物理速度表指针中。

转速表的插图是一系列信息,从旅行细节到导航,当然还有所有各种主动安全设置,我稍后会深入研究。老实说,我觉得这种半数字布局有点奇怪,但它运行良好,并且可能在此过程中节省了几美元。

新款HR-V的中控台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变速杆现在位于拱形部分,无缝地流回驾驶员的扶手。这种拱形形状为下面的小隔间创造了空间,一对USB-A端口在两侧以奇怪的角度伸出。另一个 USB-A 端口位于杯架前面,靠近 Qi 无线充电板。然而,后座乘客将不得不在没有一个USB端口的情况下凑合。(舱口至少有一条 12 伏的回道,但这对你的同胞没有多大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