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冰雪开拓者家族的最新成员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赛轮推出了该品牌Ice Blazer系列轮胎的最新发展。由于这是制造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推出的第一款新冬季轮胎,因此新的赛

今年早些时候,赛轮推出了该品牌Ice Blazer系列轮胎的最新发展。由于这是制造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推出的第一款新冬季轮胎,因此新的赛伦冰雪开拓者WSTX是一件大事。对于AutoGuide来说,这也是我们进行另一次深入的冬季轮胎测试的绝佳机会。

今年我们的测试车辆是 2023 年斯巴鲁 Crosstrek。在升级后的 2.5 升发动机的动力下,我们将冬季轮胎缩小为一套 225/60R17 赛伦冰雪开拓者 WSTX 轮胎,采用 17 英寸钢轮毂。对于那些不熟悉这款新轮胎的人,所有细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但我们将提供快速回顾。

与Ice Blazer系列中的其他轮胎一样,WSTX是一款可镶嵌的冬季轮胎。直径为 60 至 14 英寸的车轮有 20 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它结合了二氧化硅增强化合物配方和聚合物混合物。简单来说,这是一种设计,应该在各种温度设置下保持轮胎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由于冬季轮胎胎面花纹是最重要的,赛轮采用交错的V形胎面块。这里的目标是良好的雪天气性能和稳定性。轮胎上的侧槽旨在将水和雪泥从表面橡胶中排出。

当天气更冷、更冰冷时,3D siping 就会发挥作用。这些波浪线遍布轮胎胎面块,用于在加速、转弯和制动时抓住结冰的表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