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EcoFlow Delta Pro电站

导读 在便携式发电站的世界中,EcoFlow Delta Pro站在便携式和大相遇的边缘。它之所以便携,是因为它带有轮子和伸缩手柄,就像一件随身行李一

在便携式发电站的世界中,EcoFlow Delta Pro站在“便携式”和“大”相遇的边缘。它之所以便携,是因为它带有轮子和伸缩手柄,就像一件随身行李一样,因为即使有两个包裹的手柄,你也不会随便把这个近 100 磅重的盒子吊来吊去。我们已经移动了很多,包括将其带到2级充电器并真正进入现场,但与我们最近审查的较小的Jackery(以及EcoFlow自己的Delta 2,我们现在正在测试)不同,尾随不是Delta Pro的目标。

EcoFlow Delta Pro旨在成为真正的电源,而不是大型手机充电器。您可以轻松地将多个单元连接在一起,用于整个房屋的备用或太阳能发电机;或者只使用一个作为陆上建造或延长越野探险的中心。随着准备和普通应急或灾难工具包之间的差异变小,拥有这样的家用电池电源的想法也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还有第三个用例。我们已经测试了六个多月,最终使用它代替便携式发电机,当时我们不需要重新填充或长时间消耗大量电力的能力。它不会持续那么久,而且比小型发电机大得多,但您不必担心气体倾斜、启动、维护或手头有气体。另外,虽然前期成本很高,但无论您用它做什么,从那里开始只需收取几美元。或者什么都没有,如果你有太阳能电池板。请参阅我们关于便携式电站的经济性部分,了解成本明细。

我们还有更多不同规模和容量的电站评论,包括来自Anker,Bluetti和Goal Zero的装置,以及另一个较小但仍然强大的EcoFlow,因此请回来查看我们在未来几个月扩大覆盖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