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olion HEV一种自充电电动混合动力车

导读 哈弗 Jolion HEV(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提供的创新技术有望扩大更多受众对平价和豪华电动汽车的需求。它的 1 5 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以单独

哈弗 Jolion HEV(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提供的创新技术有望扩大更多受众对平价和豪华电动汽车的需求。

它的 1.5 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以单独使用电动或汽油或两者的组合来提供无缝和经济的性能。

Jolion HEV 可以根据驾驶条件和驾驶员输入在 EV、串联混合动力、并联混合动力和再生等配置之间无缝转换。

总功率140kW,扭矩375Nm,百公里油耗低至5升,油耗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驾驶员还能够通过各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环保、运动和雪地)定制动力传输体验。由于三种动态可调转向模式,方向盘的感觉是可定制的。

安全

为了安全起见,哈弗Jolion HEV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ABS和EBD。前部、侧面和帘式双安全气囊确保了乘客的安全。

所有车型还配备了防侧倾系统和二次碰撞缓解、上坡和下坡辅助、胎压监测系统和后驻车传感器。

此外,超豪华车型配备360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拥堵辅助和智能转弯辅助、车道偏离警报、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检测和变道辅助。还出现了几种创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价钱

定价从 R549 950 起,包括五年/60,000 公里服务计划、五年/100,000 公里保修和八年/150,000 公里混合动力电池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