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范围内的减载阻碍了电机行业的增长和生产

导读 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卸载和使用替代电源也开始影响所有企业的生存能力和生产力。在汽车零售行业,减载给汽车零售和服务带来了巨大的额外压

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卸载和使用替代电源也开始影响所有企业的生存能力和生产力。

“在汽车零售行业,减载给汽车零售和服务带来了巨大的额外压力,并影响了经销商的生存能力,因为他们也被迫花费大量资金安装替代能源作为发电机的燃料,”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 (NADA) 主席 Mark Dommisse 评论道。

专家预测,至少在未来两年内,我们将不得不处理负载减少问题。这意味着如果无法获得替代能源,您的企业,尤其是汽车行业,经销商和客户都将不得不管理服务和维修延误以及融资交易的完成。

“大多数经销商正在采取或将被迫采取的备用解决方案需要大量未列入预算的投资,就发电机而言,需要大量的持续燃料和维护成本。不幸的是,这些成本在某个阶段需要转嫁给已经囊中羞涩的消费者,同时也会对经销商的利润产生负面影响。”

某些工具和车间升降机所使用的电力的性质可能需要重型发电机,其安装和运行成本很高。

Dommisse 说,频繁更改负载卸载计划会阻碍有效的规划。

“在我们目前所经历的水平上,频繁的高阶段减载的另一个主要影响是对蜂窝网络塔和其他形式的通信的重大影响。这大大降低了与客户、供应商、装配中心和银行就汽车金融进行沟通的能力,”Dommisse 解释说。

特许经销商担心更换零件的供应,虽然汽车制造商被排除在减载之外,但零部件制造商却没有。无法在生产计划内及时供应零件可能会减慢生产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