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SentraSERSpecV是一款被忽视的紧凑型运动车

导读 Z 世代喜欢日产品牌是因为环保型日产聆风,而千禧一代喜欢日产 Altima和 Maxima 是因为他们被认为是大型轿车的粉丝,或者至少,这就是

Z 世代喜欢日产品牌是因为环保型日产聆风,而千禧一代喜欢日产 Altima和 Maxima 是因为他们被认为是大型轿车的粉丝,或者至少,这就是日产在 2019 年所宣扬的。

“我们从年轻买家那里听到的是,他们欣赏我们轿车的功能、多功能性、燃油经济性和价值,”日产首席营销经理 Rob Warren 说。“轿车设计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为这些传统的四门汽车摆脱了它们的通用外观,增加了更多技术并呈现出更具侵略性、更时尚的外形。随着轿车的外观和驾驶变得更加令人兴奋,年轻的买家将轿车列为他们考虑的首位。”

在其他地方,看电影的人可能会喜欢日产品牌,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拥有多种车型。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喜欢这个日本汽车品牌,您都必须承认他们创造了一些真正卓越的车辆。但是,虽然有些汽车获得了应有的认可,但日产 Sentra SE-R Spec V 等其他汽车却被忽视了太久。因此,对于所有Nissan Sentra粉丝或那些正在寻找令人惊叹的二手车的人来说,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关于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辆的所有信息。

毋庸置疑,日产 Sentra SE-R 在汽车界的齿轮箱、日产车迷和记者中非常受欢迎。Car and Driver,甚至将 Sentra SE-R 评为10 Best的赢家,连续四次获得不同寻常的奖项。与此同时,极致性能的 SE-R Spec V 首次亮相,配备 2.5 升 QR25DE 发动机,可在 6,000 rpm 时产生 175 马力,在 4,500 rpm 时产生 180 lb-ft 的扭矩。

快进到 2007 年 3 月,日产推出了全新的 Sentra SE-R 和 Sentra SE-R Spec V。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提升了新车型的动力,为买家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速度。日产还升级了车载技术,但保持中产阶级消费者负担得起且合理的价格。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 2008 SE-R 和 SE-R Spec V配备了 2.5 升四缸发动机 (QR25DE) 和“一些以性能为导向的设备和功能,包括标准的 17 英寸车轮和轮胎,4 轮带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的盘式制动器和经过特殊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以及独特的外观和内部外观修改,”日产加拿大新闻稿称。

“SE-R 充分利用了最新一代 Sentra 设计,增加了通常只能通过售后市场改装才能获得的动力和性能水平,”日产加拿大公司前企业和产品规划总监 Ian Forsyth 说。

如前所述,日产增强了动力和性能。例如,高性能 Sentra SE-R Spec V 配备了经过改进的 QR25DE 四缸发动机,帮助车辆在 6,600 rpm 时达到 200 马力,在 5,200 rpm 时达到 180 lb-ft 的扭矩(当驾驶员使用优质无铅汽油时燃料)。日产将发动机与密比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即使是最苛刻的发烧友,Sentra SE-R 和 Sentra SE-R Spec V 也能提供很多东西,”Forsyth 说。“开箱即用,开箱即用,性价比无可比拟。”

根据汽车目录,2008 款日产 Sentra SE-R Spec V 可以在 6.9 秒内从每小时 0 英里加速到 60 英里,在 18.3 秒内从每小时 0 英里加速到 100 英里。此外,它可以在 38.4 秒内从每小时 0 英里加速到 124 英里,四分之一英里的拖动时间为 15.4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