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的Oldsmobile 442 W30很快就会成为一款极具价值的肌肉车

导读 奥兹莫比尔关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该品牌确实留下了丰富的历史。过去,通用汽车的这个部门以为富人制造优质汽车而闻名。但它也生产了一些

奥兹莫比尔关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该品牌确实留下了丰富的历史。过去,通用汽车的这个部门以为富人制造优质汽车而闻名。但它也生产了一些相当惊人的高性能汽车。一个这样的例子是 1970 年的 Oldsmobile 442 W30。它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经典肌肉车之一。

442 是 Oldsmobiles 为 60 年代后期的原始肌肉车时代提供的产品。442,就其名称而言,代表着 4 速手动变速箱、4 桶化油器和双排气装置。同时,W30 是Oldsmobile 在 1970 车型年的 442 上推出的可选性能包。它通过添加一堆高性能部件来提升标准 442 的性能。

1970 年,配备 W30 套件的 442 脱颖而出,成为任何寻求高档高性能车辆的人的最佳选择。

1970 年 Oldsmobile 442 W30 前四分之三 - 1拍卖行

奥兹莫比尔在庞蒂亚克和雪佛兰之前就开始了高性能游戏。他们的 OHV Rocket V8 发动机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它在使 442 成为理想的肌肉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442 最初是作为 1964 年 Oldsmobile Cutlass 的性能套件。当时,它配备了 330 ci 小型 V8 发动机。

该发动机提供比标准弯刀更高的排量。但与那个时代的其他肌肉车相比,它的动力有所下降。所以在 1965 年,Oldsmobile 放弃了 330 V8。并换上了400ci的大块电机。它提供了345 匹马力和 440 磅-英尺健康扭矩的强劲动力。对于那个车型年,442 代表 400 ci 排量、4 桶化油器和双排气装置。

但真正的奇迹发生在 1970 年。通用汽车取消了长期以来对中间体的禁令,允许其所有部门在其 A 型发动机中使用排量超过 400 ci 的发动机。结果,Oldsmobile用 442全力以赴。它落入了这辆肌肉车引擎盖下强大的 455 ci 大块。该电机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365 马力和惊人的 500 磅英尺扭矩。

但奥兹莫比尔并没有就此止步。它还为 1970 442 提供了一个可选的 W30 性能套件,将 455 的功率输出提高到 370 马力。但由于当时很普遍,这个数字被低估了。老实说,配备 W30 性能套件的 1970 442 输出功率超过 400 马力。

除了高性能 V8 发动机外,W30 套件还提供了比标准 442 多得多的其他升级。例如,它配备了一个玻璃纤维引擎盖,带有两个功能性进气口和镀铬系紧装置。它还具有经过性能调整的 Rochester Quadrajet 四缸化油器、高性能凸轮轴和轻质铝制自由流动进气歧管。带有 W30 套件的 big block 455 也配备了高性能气缸盖。

通过所有这些升级,1970 年的 442 W30 绝对是肌肉车和终极 Oldsmobile 的野兽。它以 13.9 秒的速度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以 100 MPH 的速度越过终点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