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于2025年在推出其首款电动踏板车可能是电动Burgman

导读 铃木宣布将于2025 年在推出其首款电动滑板车。据该公司称,这款电动滑板车将面向希望通勤到学校、办公室和市场的买家。该公司计划到 2030

铃木宣布将于2025 年在推出其首款电动滑板车。据该公司称,这款电动滑板车将面向希望通勤到学校、办公室和市场的买家。该公司计划到 2030 财年在推出多达 8 款电动两轮车。铃木成为继本田制造商之后第二家在宣布其电动汽车计划的日本两轮车。

本田最近宣布计划在 2024 年 3 月之前推出电动本田 Activa。

铃木在全球新闻稿中宣布,铃木摩托车公司将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踏板车。这款新型电动踏板车将针对通勤两轮车市场。虽然新闻稿表明新型电动两轮车是“摩托车”,但人们普遍认为这是直译的反响。新的电动两轮车很可能是电动滑板车,特别是考虑到目标受众。

铃木可以介绍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的电动 Burgman maxi 踏板车。该公司还可以推出一款基于 Burgman 电动平台的中型踏板车。铃木已经对电动 Burgman 平台进行了大约两年的测试,并且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这家日本两轮车制造商还强调了到 2030 财年在推出多达 8 辆新型电动两轮车的计划。该公司估计,到 2030 财年,其产品线的 25% 将是电动汽车。铃木还致力于推出可以使用碳中性燃料的大容量自行车。

可以看出,这两个日本品牌都在优先考虑通勤专用电动滑板车,这些电动滑板车将更注重实用性,并迎合城市小汽车的需求。本田和铃木目前都没有追求高性能运动型电动两轮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