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WagonR EV是公司将推出的6款新电动汽车中的一款

导读 MarutiSuzuki通过其即将在推出的电动汽车的轮廓表明了 WagonR EV 的可能性。Maruti Suzuki 的母公司铃木汽车公司最近宣布了其全球战略

MarutiSuzuki通过其即将在推出的电动汽车的轮廓表明了 WagonR EV 的可能性。Maruti Suzuki 的母公司铃木汽车公司最近宣布了其全球战略计划,展示了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到 2030 年推出六款新电动汽车的计划。铃木还计划到 2025 年在推出其首款基于 eVX 概念的电动汽车。即将推出的阵容还表明Jimny 和 Maruti Suzuki Fronx 熟悉的轮廓,它们也可能催生 EV 同类产品。

WagonR EV 可能会成为紧随其后的 EV 系列的一部分。WagonR EV 可定位为入门级 EV,可与的 Tata Tiago EV 和雪铁龙 eC3 等竞争。Fronx EV 可以定位为偏向城市的紧凑型电动 SUV,而 Jimny EV 可以定位为硬核越野车 EV。

Maruti Suzuki WagonR EV 正在开发中

全球公告突出了一款看起来与 WagonR EV 非常相似的车辆的轮廓。因此,WagonR EV 进入市场的可能性相当大,因为该车可以迎合的入门级 EV 市场。

Maruti Suzuki 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在测试 WagonR EV,但尚未确认该项目在现实世界中的可行性。Maruti 的高管解释了该公司不愿提供低成本电动汽车的原因,理由是与内燃机相比,电动动力总成的价格上涨。WagonR 中的电动动力总成将使汽车在价格方面提高几个部分。然而,该车的品牌价值仍将是入门级汽车,很像该公司的奥拓品牌。Maruti 还必须配备四到六个安全气囊、爬坡和良好的控制、更好的刹车、更坚固的结构等安全功能,以证明价格合理。

WagonR 应该有多个电池组选项和充电选项,并且必须提供 200 公里以上的实际续航里程,才能与 Tata Tiago EV、Tata Tigor EV 和 Citroen eC3 等竞争对手竞争。

Maruti Suzuki 还可以推出 Jimny 越野车和城市友好型 Fronx SUV 的电动版本。这两款车都已在推出,并将很快上市销售。该公司收到了对这些车型的热烈反响,这可能是该公司电动汽车计划的可靠助推器。Jimny EV 可以获得双电机设置以保持其 4×4 能力,而 Fronx 可以使用前置电机设置。也就是说,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模型何时会面世,也不知道它可能附带的硬件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