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2022年全球年销量中击败梅赛德斯奔驰

导读 宝马在 2022 年的销量超过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以微弱优势击败梅赛德斯,保住了其全球最畅销高档汽车品牌的地位。宝马

宝马在 2022 年的销量超过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以微弱优势击败梅赛德斯,保住了其全球最畅销高档汽车品牌的地位。

宝马去年注册了 21,00692 辆汽车,而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为 20,43,900 辆。此外,构成宝马集团的宝马、MINI 和劳斯莱斯在 2022 年的总销量为 24,99,636 辆,但与该集团 2021 年的销量相比下降了 4.8%。销量下降可能是归因于中国的封锁和乌克兰战争造成的供应瓶颈。

劳斯莱斯的销量增长了 7.8%,达到 6,021 辆,而 MINI 的销量为 2,92,923 辆,下降了 3%。话虽如此,MINI 的电动和 PHEV 产品销量增长了 14.3%,达到 61,000 辆。

据报道,宝马集团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大幅增长 108%,销量达到 2,15,755 辆,主要由 BMW i4 和 iX 产品引领。宝马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将其全电动汽车占其产量的 15%。报告还表明,宝马的电动汽车结合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增长了 35%,去年售出 3,72,956 辆。

宝马的 M Performance 部门也见证了 8.4% 的增长,销量达到 1,77,257 辆的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