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DesertX开始在市场交付

导读 杜卡迪已开始交付DesertX 冒险自行车。杜卡迪 DesertX 于去年 12 月推出。该自行车有单一型号可供选择,价格为 Rs。179 1 万(前陈列

杜卡迪已开始交付DesertX 冒险自行车。

杜卡迪 DesertX 于去年 12 月推出。该自行车有单一型号可供选择,价格为 Rs。179.1 万(前陈列室)。

DesertX 由 937cc L 型双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9,250 rpm 时可产生 110 BHP,在 6,500 rpm 时可产生 92 Nm。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合使用。

该自行车具有 6 种骑行模式:运动、旅行、城市、湿地、拉力赛和耐力赛,以及四种动力模式:全速、高速、中速和低速。它还具有发动机制动控制、牵引力控制、车轮控制、转弯 ABS 和双向快速换档器。

DesertX ADV 配备双 LED 大灯、短挡风玻璃和 5 英寸数字仪表控制台。这辆自行车骑在 21 英寸的前轮和 18 英寸的后轮辐条上,前轮有 46 毫米倒置的 Kayaba 前叉悬架,后轮有 Kayaba 单减震器。完全可调的悬架提供 250 毫米的离地间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